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完成第三轮校内巡察进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825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在文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工作动员会,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39E1C

第三巡察组在文学院召开巡察动员会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段勇作动员讲话。一是坚持政治方向、准确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充分认识高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三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稳步推进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文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3C277

第三巡察组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动员会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作表态发言。一是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全面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二是把巡察组在巡察中指出的问题、意见和要求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动力,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党的建设、一流大学建设,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还对文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发放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