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与附属医院纪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1119日上午,云南大学纪委与附属医院纪委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座谈会是学校纪委与附属医院纪委的第一次正式工作对接、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D3D39

会上,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纪委杨云慧书记介绍了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附属医院纪委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朱宏书记对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学校纪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

朱宏强调,一是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发挥好附属医院纪委的专责监督作用,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监督工作;二是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学校纪委和附属医院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纪检监察工作要服从服务于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巡察办主任陈炳灿,监察处处长唐家斌,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罗东雄,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和附属医院纪委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