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11-02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2019年11月1日,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办、机关党委﹒民生办、校友总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了红军长征过云南特展、云南百年展和云南省参加2019年国庆花车,开展缅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的红色文化教育。


“红军长征过云南”特展,重现了红军在云南艰苦征战,实现重大转折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云岭儿女在长征中浴血奋战、英勇献身和无私支持红军的历史伟绩。云南百年展回顾了云南百年的历史与文化、沧桑与辉煌,在党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庆花车展示了一个充满生命灵性的云南、一个和谐吉祥的云南、一个山川壮美开放奋进的云南,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繁荣昌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开放之路愈加宽广。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归属感再一次得到提升。回顾昨天,深刻认识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把握今天,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发共进;展望明天,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进入新时代,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伟大梦想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