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9-11-16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2019年10月15日,云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朱宏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省纪委参观第三期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据了解,第三期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由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主办、曲靖市纪委监委承办,以“传承优秀文化、弘扬廉洁清风”为主题,分为珠源文化、珠源灵秀、珠源清风、珠源变迁4个篇章、8个系列实物展示。本次展出的381幅(件)作品及61件实物作品,展示了曲靖市纪委监委政治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多彩的地方文化以及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朱宏同志在参观时指出,云南大学纪委为第三期特色文化长廊的首批高校参观者,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本次参观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是一次涵养正气、向同行战友们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强省强校决心的教育机会。云南大学纪委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维护者、示范者。